belove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what's going on??

yoyoyoyoyoyo
今天又是热血的一天!!
和朋友又玩又 吃的 哈哈哈~~真开心~~
因为今天啊  Yenxin九点才能回家 要载他的妹妹~~
所以我们就陪他咯~


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出了~
妈妈的第一句话“我迟到了”哈哈哈
爸爸的第一句话“where have you been??”哈哈哈哈
当我正要“卸装”时   我的厨柜居然有三张纸
我知道是妈妈的字


妈妈居然说他看到我写的东西看到哭了(??)
到底是什么啊
我自己也不知道


短短的几段字   我也看得快要掉下眼泪TT


重要的是妈妈说她拥有一个懂妈妈心的女儿  好感动哦


希望我的家人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~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