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ove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....华民小学...“朋友“....回忆~~

Today was a great day!!嘻嘻嘻
今天和小学朋友们叙旧....哈哈哈有说有笑的....真开心
当聊到一些可爱人物时还暴笑呢~~
聊起(多亏运祥提起)吴伟康这位同学~~他从厕所拿了他的粪便回来!!真的是笑惨我了
哈哈!!接着我们就到DW去K歌!!茗胜唱歌的时候还真搞笑!!和以前一样~搞笑人物
不错哦~今天还有的唱到我最爱的英文歌~
看着他们听我唱歌,好像在nie dai他们一样~哎~paise到~~~~~~~~
幸好没有唱Cynthia最讨厌的也是我最爱的MJ's songs哈哈哈哈哈

晚上就是超8(Super 8)了~~怎么说呢~~不错啦~声音吓人咯~~

过后我们就拉茶~~拉~~~~~~~~到2330才回家~~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~大家在一起出来~就这样啦



谢谢雪灵的关心~~~~提醒我早点回家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